堀江綾海

我是已经清算了过去的绫海,被你们喜欢是我的荣幸♡

当你教训孩子的时候

内含德拉科,塞德里克,伍德,斯教

撞梗致歉,ooc预警


德拉科


“你的魔咒课成绩不好也就算了,居然还打架,今晚不许吃饭!”

德拉科一拉开门就听见了你的训斥,紧接着一个小团子就扑进了他的怀里。

他把小团子护到了身后,笑嘻嘻地和你说,“我饿了马尔福夫人,我们可以吃晚饭了吗?”

你面有怒色,并不吃他这一套。

“你要是偏袒他,你也饿着,都不用吃饭了。”

“哎,别呀。”德拉科一把将你拽进怀里,细细密密的吻落在了你的脖颈上,“你看,你饿不着我的。”


塞德里克


“你把人家打伤了还不认错?去墙角站好,什么时候知道错了再过来。”

你十分生气地吼了小塞德,他听见了声音,立即关了火从厨房里出来,搂住了你。

“亲爱的,不要生气了,他还小。”

“不,塞德,年纪小并不是一个让他犯错的借口。”

“但是我想,我们应该好好问问他理由,不是吗?”

你听了以后并不说话,他便走了过去把小塞德拉了过来。

“告诉爸爸妈妈,你为什么要打架。”

“他们说我笨,说我魁地奇打得不好,说我不是你们的孩子。”小塞德说着说着就哭了起来,你十分心疼地把他抱在怀里,“妈妈,我到底是不是你们亲生的啊?”

“当然是,我的宝贝一点也不笨,魁地奇慢慢练就能好起来了。”


伍德


“你怎么一天天不和你爸爸学点好,就学了怎么打魁地奇,其他课的成绩都落下了那么多了,还在打魁地奇!”

“还有你,你怎么就不知道管管孩子呢,就知道带着他打魁地奇!”

一大一小并排坐在餐桌边上,缩着头听你教训。

小伍德偷偷对他说,“爸爸,为什么妈妈还要骂你。”

“可能是因为爸爸打魁地奇的时候从来不带妈妈。”

“那爸爸为什么不带妈妈?”

“因为妈妈不会打,爸爸带不动。”

“那爸爸带得动我吗?”

“当然了。”


西弗勒斯


你带着小西弗从麦格教授那里走出来,一路上什么也没有问,一直到回家后才开口。

“告诉妈妈,今天为什么打架。”

“因为他们说我不配在格兰芬多,因为我的爸爸是个叛徒,妈妈,这是真的吗?”

你看着那张与西弗勒斯几乎一模一样的脸庞,摇了摇头,抬起头看了一眼墙上的画像。

“你的父亲,他是一个英雄。”

“妈妈,我想爸爸了。”

“你可以去看看他在霍格沃茨的画像。”

“可为什么爸爸的画像是不会动的,只有他的不会动。”

你笑着揉了揉小西弗的头发,“因为他一直都在我们的身边,从未离去。”

评论(138)

热度(2219)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