堀江綾海

我是已经清算了过去的绫海,被你们喜欢是我的荣幸♡

爱的囚徒7

前文指路:爱的囚徒6 


德拉科与艾斯黛拉回到马尔福庄园后,艾斯黛拉有些心虚地说,“我好累啊,我去洗个澡然后睡会儿。”

德拉科却不愿意放过她,“马尔福夫人,我们聊聊吧。”

“聊,聊什么?”

德拉科在沙发上坐下,抬头看着她,“嗯……或许你可以先说一下,为什么和我说回家,却半夜去找了布雷斯。”

艾斯黛拉心里想着,怎么说才最为妥当,德拉科却似乎看穿了她。

“和我说实话,别让我喂你喝吐真剂。”

艾斯黛拉小声地说,“就是心烦想离你远一点,如果我回家,父亲必然会训斥我幼稚、不顾后果,我只能去找布雷斯。”

“因为我,所以你心烦?”德拉科有些不满,“既然这样你当初也没有必要勉勉强强地嫁给马尔福,还不是因为迪戈里死了,否则你怎么会同意联姻。”

话一出口,德拉科就觉得自己说的有些过分了,却不知道该怎么补救,艾斯黛拉被潘西关了一天一夜,本就有些崩溃,如今听了这话更是有些受不了,心里的委屈堆积成山,她红了眼圈,想想自己喜欢着他的那么多年,气的浑身发抖,她第一次失态地冲他吼道。

“我多希望我嫁的不是马尔福,而是德拉科!但怎么可能呢,你心里还是有潘西,我从我13岁那年就开始幻想着嫁给你,所以哪怕是联姻,我也接受了,可是你什么时候正视过我的爱啊!”

德拉科愣住了,在他的印象里,艾斯黛拉从来对任何人都是轻声细语地说话,曾几何时有那么大的脾气。

“黛拉,你从来没有和我说过……”

“你们都认为我喜欢塞德里克,可是我只把他当成很好的朋友。并且在那时,你身边有潘西,难道你认为我能够那么肆意大胆地宣扬这份爱意吗?”

客厅陷入了沉默的僵局,只有艾斯黛拉的抽泣声。

德拉科看着她,想起他们婚礼时,他为她戴上马尔福家戒时,她微红的眼眶,想起每日清晨的早安吻,想起她总是会放一束花在家里。

她真的很在乎这个家,想到这里,德拉科才明白,自己忽视了她那么多的温柔。

他站了起来,轻轻把她抱在怀里,“我原以为没有人会爱一个马尔福。所有人都想离马尔福远远的,包括……帕金森家族。”

他开始解释,“我和潘西交往过,可是最后是她自己选择离开,我现在也并不打算再与她有什么交集,更不要提喜欢。”

“我只是理所应当地认为,格林也有自己需要的利益,可我忘记了,你不只是格林,你还是艾斯黛拉。”

“我们之间错过太多时间了,你愿不愿意和我,从头来过?”

评论(8)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