堀江綾海

我是已经清算了过去的绫海,被你们喜欢是我的荣幸♡

【hp同人】01白色桔梗花

我想在亲世代方面我已经写了挺久的,而且也有很多的单篇让大家了解到我笔下的亲世代,于是我打算在这里写子世代的故事,推翻删除了原先写的11章,重新开始。


1990年9月1日。


阿瑞斯·布莱克离开了小惠金区,坐上了霍格沃茨特快,他即将开始在霍格沃茨生活。


不过,他坐在空车厢里面时并不因未来的生活而焦虑。


“阿瑞斯!”


车厢门被一阵轻快的脚步声猛地拉开,新鲜的空气涌入,伴随着一个清亮的女声。


阿瑞斯从书里抬起头,看见一个有着金发棕眸的熟悉面孔,稍稍思考了一下,这才肯定的开口。


“罗莎莉,好久不见。”


罗莎莉大大方方地坐到了阿瑞斯的对面,“我好激动!那可是霍格沃茨!爸爸妈妈曾经去过的地方!”


阿瑞斯只是笑着点了点头,一手撑着头看着她。


罗莎莉注意到了阿瑞斯情绪不高,这便稍稍平静了下来。


“抱歉,阿瑞斯,我忘记了……”


“不用在意这些,罗莎莉。”


从出生到现在,阿瑞斯听了太多有关于自己父亲西里斯·布莱克的事情,大多来自他的母亲克莱尔。


克莱尔从来不会隐瞒任何细枝末节,她会毫无保留地告诉阿瑞斯,他的父亲西里斯在阿兹卡班,但是她相信西里斯是清白的。


“不说这些了,阿瑞斯,你希望自己去到哪个学院呢?”罗莎莉的眼里再度浮现了激动的神情。


“嗯……其实,我没有想过。”阿瑞斯认真地想了想,“或许我会听从分院帽的建议,你呢?”


“我就和你不一样了,我是一个坚定的格兰芬多!妈妈肯定也希望我去格兰芬多!”


阿瑞斯看着她这股高兴的劲,不由得接了一句,“那如果我去了斯莱特林,我希望我们还能是朋友。”


“我们当然会是朋友,我是说,你可是阿瑞斯!就算你去了斯莱特林,你也不会是个令人讨厌的斯莱特林!”


这时,车厢门再度被打开,阿瑞斯和罗莎莉的对话被打断,他们都看了过去,是一个黑发女孩,她双手交叠垂于身前,就这样站在门口。


“抱歉,请问我可以进来吗?”


罗莎莉和阿瑞斯对视了一眼,立刻点了点头。


黑发女孩在道谢之后坐到了罗莎莉的身边,车厢内安静了几分钟,而后她率先开了口。


“我叫阿斯蒂亚·罗齐尔。可以叫我阿斯蒂亚,如果你们不介意的话。”


罗莎莉立刻笑了起来,向阿斯蒂亚伸出了手,“我叫罗莎莉,罗莎莉·卢平。”


阿斯蒂亚握住了罗莎莉的手,而后把目光投向了阿瑞斯。


“我叫阿瑞斯·布莱克。”


“布莱克?”阿斯蒂亚上下打量了阿瑞斯几眼,据她所知,布莱克不只是代表这古老的纯血家族,这个姓氏在麻瓜世界里是十分常见的,“你的父亲是……?”


阿瑞斯脸上的表情淡了几分,但还是回答了她,“西里斯·布莱克。”


阿斯蒂亚的眼中露出了惊异的光芒,但她不得不承认眼前的这位是一个纯正的布莱克。


罗莎莉见状立刻开口,续上了刚才中断的话题,“嘿,阿斯蒂亚,你会希望自己去哪个学院?”


阿斯蒂亚听后耸了耸肩,不假思索地说:“当然是斯莱特林,我的父母会希望我去斯莱特林的。”


罗莎莉显然不满意这个答案,“那你自己怎么想?”


“我不太清楚,或许……赫奇帕奇。”


“哇哦,这个差距有些大。”阿瑞斯向阿斯蒂亚投来探究的目光。


罗莎莉则是一副心知肚明的样子,“我猜一定是因为那个赫奇帕奇的学长,对不对!我刚刚上车的时候看见他了,他还帮我提行李。”


“没错,塞德里克学长真的很迷人。”一想到那张帅气的脸,阿斯蒂亚也不由得高兴了起来。


“塞德里克,那是他的名字吗!”


“没错,塞德里克·迪戈里。”


阿瑞斯看着眼前这两个迅速建立起友谊的十一岁女孩,重新拿起了手里的书,挡住了自己。


他想他还是不要打扰正在八卦的女孩们比较好。


粮票解锁:阿斯蒂亚与塞德里克的初遇


礼物🎁解锁隐藏结局:罗莎莉和阿瑞斯的童年故事。

评论(27)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