堀江綾海

我是已经清算了过去的绫海,被你们喜欢是我的荣幸♡

爱的囚徒5

前文指路:爱的囚徒4 


第二天一早,布雷斯把艾斯黛拉送回了马尔福庄园。黛拉盘算着这个时间段,德拉科一定不在家,于是她拖着昨晚整理好的行李箱,联系了汉娜一起去麻瓜世界逛逛。

“我不敢相信,你居然会提出去麻瓜世界。”

“整天在这里待着也很无聊不是吗?”

“好吧,我赞成,我也一直想去麻瓜那里看看。”

德拉科回到家里,面对着空荡荡的家,叹了一口气。

之前,艾斯黛拉说不喜欢使唤家养小精灵,希望能让他们获得自由身,于是德拉科也就把家养小精灵这个“传统”取消了,为此还险些与卢修斯有了不愉快,有很长一段时间,卢修斯一看见艾斯黛拉就皱眉。

“五天。”德拉科望着墙上的时钟,第一次觉得时间过得那么慢。

最开始卢修斯让他娶艾斯黛拉时,他想着时间总是飞逝的,于是这半年仿佛也就在眨眼间过来了。

艾斯黛拉给他的感觉很奇怪,他一开始认为自己娶了一个精明的女人,在各式各样的聚会上,她与他是棋逢对手。德拉科常认为,艾斯黛拉是一个会演戏的女人,他对着她浅蓝色眼睛中的爱意,越陷越深。所以,他必须提醒自己,那不过是逢场作戏。

可是,一个精明的女人,如何会因为一些小生命的逝去而哭泣。

那天晚上,他做了一个噩梦,惊醒时发现身边没有人,找出去却发现她蹲在花园里埋葬了一只夜莺,夜色深沉,能听清她抽泣的声音。

第二天他醒来时,艾斯黛拉在他身边,一如往日,笑容满面地给了他一个湿漉清晨一般的早安吻。

有时候德拉科也会想,这个与他一起生活了半年的妻子究竟是什么样的人。

每月一束当季的花、每天都不落下的早安吻,还有每晚相枕入眠的、彼此的呼吸声。这些好像都已经成了德拉科生活里的习惯。

“她什么时候才回来。”

这个想法忽然在德拉科的脑中冒了出来。

评论(12)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