堀江綾海

我是已经清算了过去的绫海,被你们喜欢是我的荣幸♡

【hp乙女】当他们淋雨时

@Arvoitus 的点梗

内含哈利,詹姆斯,西里斯

ooc预警


哈利


由于摄魂怪的原因,他没有抓到这次的金色飞贼,队友们都没有怪他,但看得出来他们也很失落。

他似乎是为了惩罚自己一样,一醒来就傻站在中庭里,大雨倾盆而下,他却毫不理睬自己是否浑身湿透。

你到底是心疼的,立刻冲了出去。

“你怎么出来了,快回去!那么大的雨……”

“你也知道下着那么大的雨,那怎么还傻站在这里!”

他的眼眶有些红了,不知道是被风吹的还是怎么了,一头扎进了你的怀里。

“我们输了……”

“我知道。”

“是因为我没有抓住飞贼。”

“摄魂怪过来了,这不是你的错。”

你把他抱紧了一些,他总是喜欢这样抱,你也永远会给予他这样的安全感。


詹姆斯


“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们……”他捂着脸蹲在墙角,“我们怎么会输给斯莱特林!”

“好啦,詹姆斯,我们快回去吧。”

“不不不,我实在是没准备好,我不能回去!”

谈话间,天空中忽然下起了暴雨,你立刻加了一个防水咒给自己。

“那你慢慢准备吧。”

“Honey,为什么不给我加一个!”

“你自己不会加吗?”


西里斯


“Damn it!”他刚刚听完家里的吼叫信便跑出了礼堂,你一出来就看见,他恶狠狠地骂了一句,顺带踹了一脚墙。

“喔喔喔,西里斯,冷静。”你小心翼翼地说着,“现在外面在下雨,你要不要去雨里冷静冷静?”

他瞥了你一眼,摇了摇头,你却抓着他就往雨里跑。

“你给我出去吧你!”

等他意识到自己发生了什么事之后,已经被雨淋了个正着,他看着正在里面笑得开心的你,毫不犹豫地把你也一起拖了出来。

后来呢?

后来,你们在雨里撒欢,双双进了医疗翼。

评论(10)

热度(19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